Dies ist Dein erster und Dein letzter Sieg

5O段子(语言梗、礼物梗)

那个金毛小不点儿(Orodreth)永远有办法激怒他,Curufin恨恨地想,比方说,在交谈中故意模仿他的北方口音,重重地将辛达尾音扭曲成一个模糊的m。该死的!这可比Atarinke更叫人心烦。Curufin咬住下唇,让手中的铁锤重重地落在红热的剑坯上。

……

他会为此付出代价的,Curufin站在窗口,在Arien余晖的映照下,银亮的剑身散发出不祥的红光,彷如火焰的热度从未自它体内退却一般。Curufin眯起双眼,手指满意地抚过锋利的刃口:为了实战的需要,他不得不摒弃那些华丽的装饰,然而那匀称的剑身、血槽外侧漂亮的Quenya铭文,无不显示着锻造者高超的技艺。

“给我记住!混账半Vanya,”Curufin舔了舔干燥的嘴唇,将新锻好的长剑放入木匣中,“这礼物的赠与者名为Kurufinwe!”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Der Morgen Danac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