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es ist Dein erster und Dein letzter Sieg

[段子][吐槽]关于“精灵首都瑞文戴尔”的抽风小段子

扫文扫到雷的吐槽,笑话而已,千万别当真~

看到bug的话,就当是实习记者出错吧(逃)

 

(一)

继“爱隆王”之后,居然真有人弄出了“精灵首都瑞文戴尔”……

 

近日,一家媒体在报导中使用了“精灵首都瑞文戴尔”的称谓,对此,Mirkwood表示强烈愤慨和严正抗议,国王Thranduil直言不讳:“这是赤裸裸的挑衅!”相比之下,Lothlorien的Lady Galadriel态度更为冷静:“我相信这其中一定是有什么误会,希望Imladris方面尽快查明真相,解除大家的疑惑。”

同日,Imladris领主Elrond发表声明,回应称:Imladris并无扩张野心,在当前大局势下,保持团结才是中洲精灵发展的整体方向,一切捕风捉影的怀疑都是不明智的。Imladris将尽快调查此事,争取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。同时,Elrond也表示,在调查结果出来之前,希望各方——特别是Mirkwood方面——保持理智,不要使黑暗势力有机可乘。

另据Lothlorien卫队长Haldir指出,该媒体的举动可能出自Imladris主管Glorfindel的授意:“那只是个无伤大雅的玩笑”。(实习记者:Vannie)

 

  ——以上消息,由《中土新闻》为您报导

 

 

(二)

“蓝眼睛的阿拉贡”

 

继“精灵首都”事件,Imladris领主兼Lothlorien领主女婿Elrond再次发表声明,称他与“那个毫无Noldor血统特征的家伙”毫无关系,而“该蓝眼睛游侠”自称为他养子的说法更是无稽之谈。他警告说,“我不知道是谁策划了这些阴谋,但一定与黑暗势力有关。Imladris会追查到底,并对散布谣言者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”

Lothlorien方面也表示,最近“有一名自称游侠的流浪者在附近游荡,并试图接近Arwen小姐”。不过卫队长Haldir并不惊慌:“那个流浪汉如果不怕我们的利箭就尽管过来吧!Lothlorien有信心、也有能力保护好‘精灵们的暮星’。” (实习记者:Vannie)

 

——中土新闻,为您报导

 

 

(三)

近日,Imladris新闻不断,Elrond领主接连登上头条,谁知,这一切居然均来自幕后推手的炒作——

 “帮Elrond上头条”

据悉,一项名为“帮Elrond上头条”的活动在微博上广为流传。该活动旨在通过制造话题、协助Imladris扩大影响力,并帮助Elrond摆脱“发际线之神”的称号。

某知名人士透露,该活动以线上联络方式进行,参与人数众多,包括Arwen小姐两位兄长Elladan、Elrohir、Mirkwood的Legolas王子、前些日子出言不逊的Lothlorien卫队长Haldir、自愿转移矛头的Glorfindel、甚至Mithrandir都是其狂热的参与者。而Elrond的养子Aragorn作为这一活动的发起和主要策划人,则希望通过该活动得到养父的认可,并最终答应他迎娶Arwen小姐的请求。

为此,记者特地赶赴Imladris进行专访,领主Elrond表示,现在已知的所谓“真相”、“内幕”都来源于不负责任的猜测,不排除有人恶意攻击Imladris的可能,对此,Imladris将彻查到底,并保留法律追究的一切权利。在谈话中,Elrond反复强调,“和谐”与“团结”才是当今精灵生存发展的两大主题,而他本人做为Imladris的领主,并无问鼎中洲的野心。

记者几次提及Aragorn和Arwen的关系,Elrond领主都闭口不谈。但当记者问到“短短一周之内就上了两次头条,您满足吗?”这位众所周知的精灵智者却给出了令人啼笑皆非的答案:“我?应该算是Noldor族吧?”

而同样面对Aragorn的请求,Lothlorien的Lady Galadriel保持了她一贯的风范:“我相信Elrond的人品和判断,也希望你们能够相信Celebor和我挑选女婿的眼光。” (实习记者:Vannie)

 

——中土新闻,为您报导

 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1 )

© Der Morgen Danach | Powered by LOFTER